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兰卫(天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光电一体化技术、光传感器技术、通信传输设备、连接器及配件技术开发,五金产品、橡胶制品、机械设备、家用电器、仪器仪表、机器人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技术转让、销售、软件开发,通讯器材批发兼零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邵经理
  • 电话:18311451698
  • 手机:1831145169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兰卫(天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水密连接器?防水连接器?
新闻中心

什么是水密连接器?防水连接器?

发布时间:2021-09-26 09:01:33        浏览次数:82        返回列表
什么是水密连接器?防水连接器?

兰卫(天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之一是水密连接器。

水密连接器是为水下工程提供工作电源与信号传输的防水连接器,满足海洋仪器工程使用需求,耐海水腐蚀性能强,能在恶劣海况环境下满足水下密封作用。在浅海、深海中均能应用。适合在各种水下作业设备及水下机器人、水下自航器上传递电信号。

兰卫的水密连接器耐环境性能强、密封可靠性好,机械强度高、具有抗水压性能、尺寸小,质量轻,组装拆卸操作方便,可用于长期浸于水中的场合。防水深度可达水下7000米。该系列水密连接器可与国外进口系列水下连接器实现安装接口和功能互换。

水密连接器类型有:微型系列水密连接器(微型圆形水密连接器和微型扁方头水密连接器)、标准水密连接器、微小型系列水密连接器(微小圆型水密连接器和微小型直角水密连接器)、以太网系列水密连接器(微小型以太网水密连接器、微型以太网水密连接器和扁方头以太网水密连接器)、水密光电连接器、大功率系列连接器(大电流连接器和高功率连接器)、航空插头连接器、水密光电连接器等,支持定制。

研发团队结合国外同类产品的特点,经反复试验,研发了一系列增强型水密连接器和配套水密周边产品,水密接插件,深海水下连接器,水密插头,水下快速插拔连接器,防水密封接插件连接器等等,与国外同型号产品可通用互换。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兰卫(天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光电一体化技术、光传感器技术、通信传输设备、连接器及配件技术开发,五金产品、橡胶制品、机械设备、家用电器、仪器仪表、...
兰卫(天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311451698 联 系 人:邵经理(先生) 手机号码:18311451698
©2024 兰卫(天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858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兰卫(天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提供,兰卫(天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